忘記使用者代號/密碼

步驟 1

於交易網站首頁,點選「忘記使用者代號/密碼」。

於交易網站首頁,點選「忘記使用者代號/密碼」。

於交易網站首頁,點選「忘記使用者代號/密碼」。 於交易網站首頁,點選「忘記使用者代號/密碼」。

步驟 2

依序填寫相關欄位,並點選「下一步」進行密碼重置。

依序填寫相關欄位,並點選「下一步」進行密碼重置。 依序填寫相關欄位,並點選「下一步」進行密碼重置。

步驟 3

您將收到手機簡訊/電子郵件驗證碼,請於收到驗證碼後盡速於頁面輸入驗證碼,選擇您要重設的登入資訊,並點選「下一步」。

您將收到手機簡訊/電子郵件驗證碼,請於收到驗證碼後盡速於頁面輸入驗證碼,選擇您要重設的登入資訊,並點選「下一步」。 您將收到手機簡訊/電子郵件驗證碼,請於收到驗證碼後盡速於頁面輸入驗證碼,選擇您要重設的登入資訊,並點選「下一步」。

步驟 4

依據提供的規則設定您新的登入資訊,送出後即可使用您新的資訊登入交易網站。

依據提供的規則設定您新的登入資訊,送出後即可使用您新的資訊登入交易網站。 依據提供的規則設定您新的登入資訊,送出後即可使用您新的資訊登入交易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