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險屬性更新

步驟 1

登入後,於上方功能列點選「我的帳戶」中之「風險屬性評估」。

登入後,於右上方功能列展開選單後,點選「我的帳戶」中之「風險屬性評估」。

登入後,於上方功能列點選「我的帳戶」中之「風險屬性評估」。 登入後,於上方功能列點選「我的帳戶」中之「風險屬性評估」。

步驟 2

檢視現階段風險評級或點選「修改」進行重新評估流程。

  • 1於此檢視您現階段的風險屬性評級
  • 2若您欲重新評估您的風險屬性,可於頁面下方點選「修改」進行重新評估流程
檢視現階段風險評級或點選「修改」進行重新評估流程。 檢視現階段風險評級或點選「修改」進行重新評估流程。

步驟 3

依序填寫欄位資料進行重新評估流程,填寫完畢請按「繼續」。

依序填寫欄位資料進行重新評估流程,填寫完畢請按「繼續」。 依序填寫欄位資料進行重新評估流程,填寫完畢請按「繼續」。

步驟 4

於確認內容頁面再次檢視資料無誤後,點選下方「確認」,亦可點選「返回」做資料修改。

於確認內容頁面再次檢視資料無誤後,點選下方「確認」,亦可點選「返回」做資料修改。 於確認內容頁面再次檢視資料無誤後,點選下方「確認」,亦可點選「返回」做資料修改。

步驟 5

檢視您最新的風險評級結果及您所更新的相關資料。

檢視您最新的風險評級結果及您所更新的相關資料。 檢視您最新的風險評級結果及您所更新的相關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