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資料變更

步驟 1

若您欲修改連絡電話、傳真號碼、email或通訊地址,您可於網站上自行做修改的動作。請您於登入後,於上方功能列點選「我的帳戶」中之「個人資料」。但若您欲修改姓名或戶籍地址,則需致電客服專線0800-045-333,由客服專員協助。

若您欲修改連絡電話、傳真號碼、email或通訊地址,您可於網站上自行做修改的動作。請您於登入後,於右上方功能列展開選單後,點選「我的帳戶」中之「個人資料」。但若您欲修改姓名或戶籍地址,則需致電客服專線0800-045-333,由客服專員協助。

若您欲修改連絡電話、傳真號碼、email或通訊地址,您可於網站上自行做修改的動作。請您於登入後,於上方功能列點選「我的帳戶」中之「個人資料」。但若您欲修改姓名或戶籍地址,則需致電客服專線0800-045-333,由客服專員協助。 若您欲修改連絡電話、傳真號碼、email或通訊地址,您可於網站上自行做修改的動作。請您於登入後,於上方功能列點選「我的帳戶」中之「個人資料」。但若您欲修改姓名或戶籍地址,則需致電客服專線0800-045-333,由客服專員協助。

步驟 2

請輸入您的交易密碼做身分確認。

請輸入您的交易密碼做身分確認。 請輸入您的交易密碼做身分確認。

步驟 3

可先行檢視您的電話、email或通訊地址資料是否正確,若確定要進行修改,請點選「更新」。

可先行檢視您的電話、email或通訊地址資料是否正確,若確定要進行修改,請點選「更新」。 可先行檢視您的電話、email或通訊地址資料是否正確,若確定要進行修改,請點選「更新」。

步驟 4

於您欲修改的欄位輸入新的資料後點選「確認」。

於您欲修改的欄位輸入新的資料後點選「確認」。 於您欲修改的欄位輸入新的資料後點選「確認」。

步驟 5

再次確認您所更新的資料是否正確,確認無誤後,點選「確認送出」即完成資料更新。

再次確認您所更新的資料是否正確,確認無誤後,點選「確認送出」即完成資料更新。 再次確認您所更新的資料是否正確,確認無誤後,點選「確認送出」即完成資料更新。